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晶SNS被黑客侵入 发文:请停止这样的行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15:5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女团f(x)郑秀晶的个人ins被黑客入侵,并且将ins简介改为了“STOP HACKING”这也引起了网友和媒体的关注,而郑秀晶之后也发文表示请停止这样的行为。

郑秀晶
 

  据悉,近日郑秀晶的个人SNS账号被黑客入侵,并且做出了不行的行为,这让粉丝们很气愤,随后郑秀晶自己也发文表示希望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请停止这样的行为,让人感到很心疼。据悉,这已经不是郑秀晶第一次被黑客入侵SNS了,两年前,郑秀晶的SNS就成被黑客入侵,当时郑秀晶也感到很伤心,于是就注销了个人SNS账号,但是由于活动不是很多,粉丝接触到郑秀晶的机会也很少,为了和粉丝们更好的交流,郑秀晶又再一次的开通了SNS账号,并且会时常进行更新与粉丝们互动,分享自己的日常,但是没想到这一次依旧被入侵,让郑秀晶感到很无奈。

  对于郑秀晶SNS被黑客入侵,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称希望黑客不要再打扰郑秀晶,这个账号只是她与粉丝们在一起进行沟通的一个平台,并无其他,这样善良的人应该被温柔以待,希望可以让郑秀晶安静的拍戏等等。

  目前郑秀晶出演的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正在热播,郑秀晶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热血大学生智好,这是一个十分讨人喜的角色,虽然这部剧是以男性为主要角色的电视剧,不过郑秀晶饰演的角色在剧中是一个很关键的人物,也有着很重要的戏份,工作人员对郑秀晶的出演很满意,称赞郑秀晶很有灵气,而郑秀晶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满意,进步很大,让人看到了郑秀晶的成长,期待着未来郑秀晶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