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是抑郁症!河智苑弟弟去世年仅34岁 曾出演《成均馆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08:2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晚间,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河智苑的亲弟弟田汰遂因为抑郁症而去世,年仅34岁让人十分惋惜和遗憾,河智苑弟弟和姐姐一样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电视剧《成均馆绯闻》。

  又是抑郁症!河智苑弟弟去世年仅34岁 曾出演《成均馆绯闻》
 

  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河智苑的弟弟田汰遂在1月21日晚间离世,年仅34岁。据悉,田汰遂生前曾患有抑郁症,并且一直在接受治疗,因此近几年来也很少出现在荧幕上,通过治疗,田汰遂的病情有所好转,最近也正在讨论回归的相关事宜,但是没想到田汰遂最终还是没能熬过这段时间,突然的噩耗让家人和朋友们都感到很悲痛,粉丝们也十分伤心。

  田汰遂出生于1984年是演员河智苑的亲弟弟,2007年田汰遂通过电视剧《相爱的好日子》正式出道,活跃于演艺圈,相继出演了《王和我》、《全部我的爱》等等,凭借电视剧《成均馆绯闻》中的掌议夏仁秀一角被大家所熟知,虽然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不过田汰遂的演艺之路并没有姐姐那样的大红大紫,一直都是以配角出现在影视剧中,因为姐姐很出彩,因此也难免会被人拿来和姐姐作比较,不过田汰遂本人很努力,演技也获得了认可。

  近几年田汰遂出现在荧幕上的时间越来越少,2013年拍摄完《帝王之女守百香》之后,田汰遂便没有出演新的作品了,一连休息了很长的事假,根据相关消息表示田汰遂这段时间应该是患上了抑郁症,为了更好的接受治疗,田汰遂没有出演新的作品,原本已经有所好转的田汰遂,却在昨天去世,让人十分难过和遗憾,而河智苑也暂停了全部活动,为弟弟送葬。

  又是一位因为抑郁症而离开的艺人,两个月之前韩国已经有两名艺人因为抑郁症而离开了,这不免让人感到难过和伤心,就在10天之前田汰遂曾向粉丝们问好,听着音乐的他是那样的阳光安静,而此刻他却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年仅34岁的生命就这样永远的离开了,让人为他难过。很多粉丝们呼吁,如果感到自己有抑郁症的倾向一定要尽快的接受治疗,要寻求医生的帮助,一定要积极乐观的面对,希望世界上能够少一些因为抑郁症而产生的伤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