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智苑发文怀念弟弟田汰遂 你是美丽的星星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4 15:5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河智苑的弟弟田汰遂此前因为抑郁症而离世,年仅34岁,弟弟的离世也让姐姐河智苑感到十分悲痛,24日河智苑通过社交网站发文怀念弟弟,称弟弟是美丽的星星。

河智苑和弟弟田汰遂
 

  24日河智苑发文表示:“美丽的星星,祈愿这颗星星在一个无憾闪亮的世界再生,我深爱的星星,祈愿这颗星星比世上所有人都幸福,祈愿这颗星星能得到所有人的喜爱,我爱你,我美丽的星星,汰遂啊!”表达了对弟弟的怀念和弟弟去世悲痛的心情。

  河智苑的弟弟田汰遂此前因为抑郁症的困扰减少了工作量,专心接受治疗,原本病情已经有所好转,正在考虑要复出的事情,但是没想到弟弟却在21日离开了人世,并且表示自己去去就回,这让粉丝们十分难过和遗憾,又是因为抑郁症,世界上又少了一位优秀的艺人,这让网友们表示惋惜,而河智苑也在得知弟弟去世之后陷入了巨大的悲伤之中,暂停了全部的演艺活动。

  河智苑与田汰遂两人是亲姐弟,河智苑很疼爱自己的弟弟,对弟弟照顾有加,两人的感情也非常好,经常会一起聚会游玩等等,而田汰遂也对自己的姐姐很崇拜。因为姐姐是韩国知名的演员,因此田汰遂也不免会被人拿来和姐姐比较,而田汰遂对这方面并不是很在意,在媒体面前也会公开称赞姐姐,很崇拜姐姐。

  2013年之后田汰遂就很少有作品和观众们见面了,所属社表示田汰遂那段时间患了抑郁症,于是减少了工作量接受治疗,近段时间病情有所好转,而田汰遂也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自己的近照和粉丝们互动,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1月21日田汰遂还是没能战胜抑郁症,以这样的方式和世人告别,这让人十分难过。

  据悉,田汰遂的葬礼并没有对外公开,只是在亲人的陪伴下安静进行的,河智苑也在近期暂停了活动,陪伴弟弟最后一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