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回归!河智苑确定出演JTBC新剧《巧克力》 时隔两年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1 16:4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演员河智苑近期收到了JTBC电视剧《巧克力》的出演邀请,有望通过该剧回归阔别两年的电视荧幕,目前河智苑方面正在做积极的商讨。

 

  电视剧《巧克力》是JTBC电视台的全新作品,由曾经创作过《对不起,我爱你》、《善良的男人》以及《任意依恋》的编剧李庆熙作家执笔,这也是李庆熙作家继《任意依恋》之后时隔两年的全新力作,之前李庆熙作家的作品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和收视,这一次的全新作品也让人很好奇。与之前悲伤的故事剧本有所不同,这一次李庆熙作家的故事更加偏重于温馨治愈,将会带来不同的感觉。

  河智苑收到的出演邀请是担任该剧的女主角,饰演世界烹饪大赛出身的女主厨,是一个很有才华长相又漂亮的人物,周身都散发着魅力。河智苑在2017年的时候出演了电视剧《医疗船》饰演医生,而这一次则是挑战厨师的角色。河智苑出道以来,出演过很多职业的角色,包括学生、医生、动作演员、检察官、艺伎、皇后、职场女强人等等,每一个角色河智苑都有着十分完美的诠释,让人十分喜欢河智苑的演技。

  去年1月的时候河智苑的弟弟田汰遂去世,这也让河智苑十分的难过,之后河智苑休息了一段时间,时隔近两年的时间河智苑确定回归电视荧幕。之前电视剧《巧克力》的男主邀请了演员尹启相,尹启相将会在剧中饰演神经外科的医生,两人在剧中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上演一部温馨治愈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