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晋久确定出演《普罗米修斯》 搭档演员河智苑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09:2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晋久确定出演新剧《普罗米修斯》饰演男主角朴勋,与之前确定出演该剧的女演员河智苑搭档,两人的新鲜组合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期待。

 

  据悉,晋久在接到出演邀请之后经过了慎重的考虑决定出演该剧,并且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朴勋,是一个贯穿整个故事的关键人物,是故事中人有角色的连接者,朴勋驻扎在俄罗斯莫斯科的北韩大使馆之中,原本生活很平淡,但是却因为不得已的原因卷入了无法预期的事件之中,为了能够坚守自己的良心和信念,他在韩国靠着做临时工而维持生活,并且接受了韩国国家情报院对北韩第2组组长车恩书的提议并和她展开了合作,故事也由此而发生。究竟在朴勋和车恩书之间有哪些故事会发生,两人之间又有着怎样的合作协议,让人十分好奇。

  此前,该剧的女主角已经确定由河智苑出演,河智苑将会在剧中饰演车恩书的角色,这是一个很厉害的角色,头脑清晰冷静,善于观察,是一个业务能力一级棒的国家情报科工作人员,同时也是第二组的组长,她与朴勋有着密切的联系,两人之间的神秘合作也引发关注。这也是河智苑继电视剧《医疗船》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并且再次挑战动作剧,她与晋久之间的合作将会如何呢?

  据悉,电视剧《普罗米修斯》讲述的是非核化过程中被发送到海外的北韩的核关联核心科学家们,在送回北韩的途中消失了而引发的故事,电视剧中还将会将最近的国际时事融入剧情之中,包括南北正常会谈和北美正常会谈等时事新闻,以这样的国际局势为背景描写的故事,目前演员还在选角之中,不久之后将会投入拍摄,预计在年末播出,不过具体的播出时间和平台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