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智苑确定出演电视剧《普罗米修斯》女主角 或将合作朱智勋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5 08:5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河智苑确定出演电视剧《普罗米修斯》担任剧中的女主角,或将与演员朱智勋合作。

 

  河智苑去年8月主演了电视剧《医疗船》在剧中担任女主角,出演救死扶伤的医生的角色,这部剧结束之后,河智苑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出演新作品了,这也让很多粉丝们表示希望河智苑尽快回归,今年年初河智苑的弟弟田汰遂因为抑郁症而自杀身亡,这也让河智苑感到十分伤心,结束弟弟的葬礼之后,河智苑也就休息了一段时间,近期宣布回归正式工作。

  此前河智苑也接到了很多影视剧的邀请,她本人也进行了剧本的翻阅,最终在众多的剧本中选择了《普罗米修斯》这部剧作为回归的作品,河智苑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是一名国情院对北韩第二队的队长蔡恩书,有着优秀的工作能力,是一个很有能力的角色。这并不是河智苑第一次挑战这样的角色,之前河智苑出演的影视剧中也有类似的角色形象,河智苑表现得很好,即使有很多的动作戏河智苑也能够轻松的挑战,敬业程度很高,很多动作戏都是自己上阵的,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

  该剧男主角此前向演员朱智勋发出了出演邀请,而朱智勋方面也在讨论出演之中,还没有确定,如果朱智勋确定出演该剧,那么将会与河智苑迎来第一次合作,两人都是演技实力派,在剧中能够产生怎样的火花也让人很期待。

  另外,电视剧《普罗米修斯》是一部原创电视剧,融合了最近一段时间的时事政治内容,讲述了南北正常会谈和北美正常会谈之后,非核化正式成为可能,在这样的大形势之下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是一部很贴近现实的故事。

  目前女主角河智苑已经确定出演了,男主角朱智勋正在讨论之中,预计将会在近期内完成选角,投入拍摄,预计在今年年末播出,播出平台和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