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副其实的世界弹!防弹少年团将为日版《Signal》演唱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09:0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将会为日版的《Signal》——《Signal长期未解决案件调查组》演唱主题曲,该歌曲将会在下个月4日公开音源。

防弹少年团
 

  据悉,日剧《Signal长期未解决案件调查组》改编自热门韩剧《Signal》,由坂口健太郎等人主演,是一部剧情类的电视剧,目前电视剧已经在拍摄之中了。而防弹少年团要演唱的这首主题曲则是一首添加了EDM感觉的HipHop曲,在剧情发展过程中增加了刺激与真实感,让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

  防弹少年团是韩国十分具有人气的男子组合,出道初期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关注,近两年来人气高涨,成为了韩国最具人气的男团之一,在世界各地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除了韩国本土,亚洲等一些国家和地区,在北美和欧洲等一些国家人气也是极高的,曾经受邀出席美国音乐颁奖典礼,这在韩国乐团史上是首例,并且参加了美国脱口秀节目,展现了韩流风采,获得了专业媒体的称赞,而防弹少年团因为超高的人气和受欢迎的程度,被称为是“世界弹”,目前是韩国顶级男团之一。

  防弹少年团的高人气不仅体现在受欢迎的程度上,同时防弹少年团发表的歌曲也都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突破千万点击量,歌曲MV也是最短播放量超过一亿的男团,专辑销量也超过了100万,在各方面的数据都是很能打的。目前,防弹少年团发表的歌曲已经有很多超过了2亿播放量,人气不容小觑。这次为日剧日剧《Signal长期未解决案件调查组》演唱主题曲《Don’t Leave Me》也让人们十分期待。

  另外,据悉这首《Don’t Leave Me》将会收录在防弹少年团于下个月4日发表的日文正规3辑《FACE YOURSELF》中,该专辑共包含10首收录曲,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风格也让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