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小分队EXO-CBX确定4月回归 正在努力准备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14:2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小分队EXO-CBX确定将会在4月份全面回归歌谣界,目前正在为回归而努力准备新专辑。

EXO-CBX
 

  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EXO小分队EXO-CBX目前正在准备新专辑,确定将会在4月份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小分队继上次活动之后时隔1年零6个月之后的回归,让粉丝们格外兴奋和期待,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回归日期,但是因为这张专辑用心的准备了很长的时间,因此可以预计是完成度很高的专辑,三位成员们也为了回归而不断地努力着,粉丝们也期待着这一次完成度极高的作品。

  作为EXO首个小分队,EXO-CBX在2016年8月25日确认出道,并且为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演唱了主题曲《为了你》,10月31日,小分队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正式出道,并且举办了粉丝见面会,11月,小分队在音乐节目《The Show》获得了出道以来的第一个一位,成绩斐然。

  小分队由XIUMIN-CHEN-伯贤三人组合,三个人在组合中都是唱歌很好的成员,而且都拥有着很好的声线和音色,加上三人的身高相同,于是要求组成小分队进行发展,而三人的组合也获得了成功,不仅在韩国很受欢迎,在2017年5月24日,小分队正式在日本出道,也获得了很好的评价,首张日语专辑《GIRLS》,以 2 万 6541 张的成绩登上了单日榜的亚军位置,可见小分队的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