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与YG合约即将到期 是否续约还不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3 13:4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演员李钟硕与所属社YG的专属合约即将在5月份到期,而目前对于是否续约的问题,李钟硕方面表示还未确定。

李钟硕
 

  李钟硕在2016年与前经纪公司合约到期之后做了很久的思考,在签约新经纪公司和创立一人企划社之间犹豫了很久,最终在2016年5月与YG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李钟硕当时表示经过了很多的思考,创立一人企划社需要做的事情很多,而YG娱乐是一个很好的娱乐公司,在与社长进行了商谈之后,决定与YG签约,十分信任YG。当时李钟硕与YG签订的合约之间为2年,而目前该合约也即将到期,目前李钟硕与YG正在考虑是否继续续约。

  虽然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不过李钟硕之后的去向十分受关注,很多媒体也纷纷在询问这件事,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YG娱乐也在近日针对这个问题做出了回应,表示目前李钟硕是否继续与YG续约还没有做出决定。

  日前,李钟硕已经确定将要出演SBS独幕剧《死之咏赞》李钟硕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一名天才作曲家,据悉,一直以来李钟硕都十分喜欢独幕剧,而且对于这个剧本也很感兴趣,于是决定零片酬出演该片,目前该剧还在选角之中,预计过段时间投入拍摄,今年播出,这也是李钟硕继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

  另外,1989年出生的李钟硕也即将面临入伍的问题,或将在今年年内或者明年年初入伍服兵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