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CBX确定4月10日回归 新曲《Someone Like You》温暖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09:4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小分队EXO-CBX确定将会在4月10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小分队继2016年10月发表首张迷你专辑之后,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次携全新专辑回归,引发了巨大的期待,之前小分队为电视剧《Live》演唱会的第一首OST《Someone Like You》也已经公开音源,超级温暖治愈的歌曲让人赞不绝口。

EXO-CBX
 

  26日,在成员XIUMIN生日的这一天,所属社正式宣布EXO-CBX加入4月歌谣大混战,确定将会在4月10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等待很久的粉丝们感到十分兴奋,时隔1年多的时间终于要回归了,这一次EXO-CBX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让人十分好奇。

  此前,EXO-CBX小分队为tvN电视剧《Live》演唱的第一首OST《Someone Like You》也已经公开了歌曲音源,这是一首十分温情治愈的歌曲,动听的旋律配上三位成员充满磁性的嗓音让歌曲更加美妙动人,因此歌曲音源公开之后就立即占据了各大音源榜单的上位,播放量也在不断的增加着,据悉,这首《Someone Like You》也将会作为新专辑的收录曲和新专辑一起发表。

  EXO-CBX小分队在2016年正式出道,小分队成员包括金钟大、边伯贤和金珉锡,小分队第一次亮相是为成员伯贤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演唱了主题曲《为了你》以这一次的OST为契机,小分队宣布组成,并且在2016年10月31日发表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正式出道,在韩国本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后,小分队于2017年5月24日在日本出道,也获得了十分火爆的人气。

  据悉,小分队的三名成员在身高方面是相同的,于是就主动提出了要结成小分队进行活动,为了出道三名成员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辛苦,想要给粉丝们展现更好的状态。日前,三名成员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回归做准备,4月10日打响回归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