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CBX回归倒计时!今日开始直播放送成员们之间大爆料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10:5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团EXO小分队EXO-CBX将在4月10日正式回归,而有关于小分队的直播放送也从今天开始进行,直播中成员们将会开始彼此之间的大爆料,究竟会有哪些有趣的故事被公开呢?

  EXO小分队EXO-CBX通过官网公开了主打曲《Blooming Day》(《花曜日》)的MV预告视频,视频中三名成员展现了超具魅力的风格和特色,牢牢地抓住了粉丝们的眼球,同时新音乐以及与其相融合的Performance让人深深的沉浸在动人的音乐之中,加上三位成员超级温暖的气质,让人十分期待组合的回归。

  与此同时,伴随着小分队的回归,EXO-CBX的直播综艺《月火水木》也跟着到来,9日将会迎来第一场直播,小分队的成员们将会在在今晚开始,每天通过Naver VLIVE的EXO频道进行为期一周的特别真人直播放送,而今天的直播内容则是以成员们之间的相互爆料为开端,还会讲述关于新专辑的故事,引发期待。

  日前,EXO-CBX确定将会在4月10日回归歌谣界,这一次的新专辑也倾注了很多的心血,新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在内的7首歌曲,其中还有小分队为电视剧《LIVE》演唱的主题曲《Someone like you》,因为新专辑的主打曲是关于春天的歌曲,也象征着EXO-CBX小分队像春天一般明媚灿烂的回归了,并且邀请粉丝们与小分队的成员们一起迎接春天的到来。

  另外,除了连续一周的真人直播之外,EXO也会在出道6周年之际推出关于EXO的真人秀节目,节目的首个主人公也是EXO-CBX小分队,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