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暖心善!李钟硕与粉丝们一起为困难儿童捐款1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09:5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演员李钟硕与粉丝们一起为韩国国内的困难家庭儿童捐款1亿韩元,用于帮助他们改善日常生活。

李钟硕
 

  根据国际救助机构NGO方面透露,李钟硕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进行了为纪念出道8周年而举办了慈善会“DREAM WITH US”,并且在会上义卖了作品中传过的衣服和鞋子等物品,将筹集而来的善款全部捐赠给了慈善机构,共计一亿韩元,加上之前李钟硕的个人捐款等,为相关慈善机构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据悉,这一次的慈善义卖从一开始就为帮助有需要的儿童而举行,相关费用将帮助困难家庭儿童解决医疗费、食宿费、学费等。

  其实这已经不是李钟硕第一次助力慈善了,早在出道初期,李钟硕就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进行慈善义务画报拍摄,义卖剧中自己使用的物品,接受冰桶挑战,种植李钟硕树林等等,在2016年2月李钟硕还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2亿韩元,1亿支援韩国用于遭受冷落的海外同胞及移民工子女和无处可去的移居妇婴儿生活居所,1亿支援中国用于改善贫困山区学校的教育环境,身体力行的参与慈善活动,传递正能量。

  目前,李钟硕本人签约了全新的经济公司,今后的演艺活动也在计划之中,同时李钟硕也确定加盟独幕剧《死之咏赞》与演员申惠善合作,而除了《死之咏赞》之外,李钟硕还接到了其他影视剧的出演邀请,目前李钟硕方面都在考虑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出演《死之咏赞》李钟硕是义气出演,不收取任何费用和片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