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真人秀综艺节目《奔跑吧防弹》确定11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0 10:0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气偶像防弹少年团是韩国目前超人气组合,不仅在韩国有着超高的人气,在欧美等国家以及全世界各地都有着极高的人气,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也非常高,是韩国超人气组合,也是第一个登上美国脱口秀节目的偶像团体。

 

  日前,防弹少年团的人团综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防弹》已经录制完成,并且确定将会在7月11日通过Mnet播出,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据悉,一直以来防弹少年团的综艺节目《奔跑吧防弹》都是通过VAPP来播出的,但是从7月11日至8月29日这段期间,《奔跑吧防弹》确定将会通过Mnet播出,播出时间为每周三下午6点,共播出8周的时间,其中将会以MT篇、守护天使篇等最具人气的幕后故事为中心进行放送,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奔跑吧防弹》是防弹少年团的团体综艺节目,主角是防弹少年团每一期都会有不同的主题讲述成员们各式各样的日常生活和故事,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而Mnet的播出部分将会取得节目中最具人气的来放送。

  目前在韩国防弹少年团是超具人气和实力的男子偶像组合,是韩国乐坛的一颗新星,组合在2013年正式出道,刚出道的时候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随着这几年的不断努力,加上组合实力的强劲,组合崛起很快,不仅在韩国打下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同时在欧美等国家也有了一大批的粉丝,尤其是在美国更是受欢迎,不仅多次参加美国的音乐颁奖典礼,还当上了当地的著名脱口秀节目,这在韩国乐坛史上也是第一个,防弹少年团书写了韩流的新历史和神话。

  与此同时防弹少年团的歌曲和MV在油管上总是能够最快时间突破千万的点击量,目前防弹少年团已经有十几首歌的MV播放量突破1亿了,有的甚至超过了3亿,可见防弹少年团的超高人气和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