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迎接出道21年 水晶男孩确定将会在10月举办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17:1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一世代偶像男团水晶男孩解散十几年,2016年组合成员们确定重组并且回归歌谣界,这让粉丝们十分激动,全力支持偶像们的活动。据悉,今年是水晶男孩出道21周年,为了迎接出道21周年,水晶男孩确定将会于10月13日-14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演唱会,引发关注。

 

  据悉,目前水晶男孩已经确定将会在今年的10月的13日和14日两天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赛场举办“SECHSKIES 2018 CONCERT[此刻·此地·再次]”的演唱会,因此来纪念出道21周年,所属社YG娱乐方面也确认了该消息,并且公开了21周年演唱会的海报,海报中是一片黄色的海洋,这是水晶男孩应援色,引发了无数网友们的回忆,同时水晶男孩成员们也在为这一次的演唱会做准备之中。

  而就在此前,解散了很长一段时间的H.O.T也确定将会在10月中旬举办完整体的演唱会,这也是为了回报一直以来支持H.O.T的粉丝们的惊喜礼物,不过H.O.T方面除了这一次的演唱会之外,目前还没有关于新专辑和其他节目的消息,不过这对于粉丝们来说已经是十分惊喜了。除了水晶男孩和H.O.T之外,神话组合也在今天宣布了20周年演唱会的事情,具体的举办时间是10月6日和7日,因此粉丝们可以在连续三周之内观看到三个一世代组合的演唱会,让人十分兴奋。

  水晶男孩在1997年正式出道,成员包括殷志源、李宰镇、金在德、姜成勋、高志溶、张水院六人,名字来源于德语,意思是六颗水晶,象征可以左右命运的意思。水晶男孩出道之后备受关注和欢迎,也是韩国超级有人气的男团,不过组合在2000年宣布解散了,2016年4月,因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六六歌特辑2”水晶男孩时隔16年再次集结并举行游击演唱会,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之后水晶男孩成员们也决定重组回归,除了已经从商的高志溶之外,其他5人与YG娱乐签订了专属的经纪合约,正式展开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