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今日回归 新曲全球同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4 09:1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确定将会在今日(24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并且将会在全球发行,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8月24日,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的全新专辑《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目前确定将会在今日全球公开发行,该新专辑也是延续了2年半的《LOVE YOURSELF》的最终章,新专辑共收录了包括主打曲《IDOL》在内的7首歌曲,展现了防弹少年团的不同音乐魅力。

  据悉,这一张新专辑中的主打曲《IDOL》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具有南非舞曲风格,混合了非洲音乐中经常使用的音乐节拍,国乐节拍以及助兴的叹语,同时融合了trap风格的rap与最新流行的EDM SOURCE,是一首超级有挑战性的歌曲,而且朗朗上口,让人十分期待。与此同时新专辑中还同时收录了成员郑号锡的SOLO歌曲《Trivia 起 : Just Dance》,金南俊的SOLO歌曲《Trivia 承 : Love》还有闵玧其的SOLO曲《Trivia 轉 : Seesaw》以及之前就已经公开的金硕珍的SOLO歌曲《EPIPHANY》,四名成员的SOLO歌曲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这一次的新专辑也是防弹少年团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而且将会挑战全新的曲风和音乐风格,让粉丝们对这一次的新专辑尤为好奇和期待。新专辑不光光是在韩国公开发行,同时也将会在全世界各个范围内公开发行,这也证实了防弹少年团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是不可忽视的韩流艺人。

  另外,防弹少年团的全新专辑《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的所有歌曲音源都将会在今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