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确定出演《罗曼史别册附录》 首次挑战浪漫喜剧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09:2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视剧《罗曼史别册附录》,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李钟硕出道以来第一次挑战出演浪漫喜剧故事,同时李钟硕有望与自己的女神李娜英合作。

 

  据悉,李钟硕方面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最终绝对出演该剧,担任男主角的角色,李钟硕饰演的角色名为车恩浩,是一个天才作家也是出版社中最年轻的编剧人员,从小就展现了超级让人震惊的文学才华,学生时代就在文学界出道,并且成为了文学界的巨星偶像,多年来也一直是文学界备受关注和喜欢的人物。不仅在才华方面很有天赋,而且车恩浩为人性格很好很温暖工作中冷静而理性,总之是一个很完美的角色。

  而该剧之前还向演员李娜英发出了出演邀请,李娜英有望出演该剧的女主角,目前正在认真的讨论之中,李娜英已经很久没有回归电视荧幕了,如果最终确定出演,这将是李娜英的复出之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之前李钟硕曾经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理想型就是演员李娜英这样的,李娜英是自己的女神,如果最终两人都确定出演的话,那么李钟硕将会与自己的女神迎来合作,在剧中上演一段十分完美的浪漫的爱情故事。据悉,女主角也是一名作家,不过在结婚之后就放弃了自己的写作生涯,但是意外的事情让她打算重新工作。

  该剧,讲述的是男女主角一起长大,并随着时间的流逝感受到双方感情的浪漫爱情喜剧,由《火星生活》李政孝导演执导,《需要浪漫》《恋爱的发现》郑贤贞编剧执笔,目前确定将会通过tvN电视台在明年上半年播出,该剧也有望成为李钟硕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