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粉丝为庆祝朴智旻生日献血 获红十字感谢状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1:3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的粉丝们为了庆祝朴智旻24岁的生日特别进行了献血的活动,从上个月的14日到本月的13日的一个月时间里完成了献血的特别活动,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感动,同时还获得了韩国红十字会的感谢状。

 

  据悉,防弹少年团的成员朴智旻在本月的13日迎来了自己24岁的生日,为了庆祝朴智旻24岁的生日,粉丝们也进行了十分有意义的特备企划活动,从9月份的14日开始到本月的13日,也就是朴智旻生日的当天,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朴智旻的750名粉丝们参与了十分特别企划的献血活动,最终除了不合适的人员之外,共计有585名粉丝完成了献血活动,这也让朴智旻的生日变得十分有意义。

  根据报道显示,这一次朴智旻的粉丝们不仅进行了献血的活动,同时粉丝们还给献血者们赠送了2000多件的纪念品,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纪念朴智旻的生日。据悉,韩国红十字会首尔中央血液院方面为了表示朴智旻的粉丝们将会为参加献血的粉丝们颁发感谢状,这也是为了感谢朴智旻的粉丝们对献血文化的传播以及捐赠。

  朴智旻是防弹少年团中的成员之一,也是组合中人气很高的成员,在2013年6月和组合一同出道,出道以来朴智旻一直严格的要求自己,同时与粉丝们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引导粉丝们传播正能量等等,朴智旻本人也积极的参与慈善事业, 曾经和组合的成员们一起为公益活动捐款5亿韩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