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将会以强硬的态度对待恶评者 追究法律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15:5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演员李钟硕的所属社方面表示将会以强硬的态度对待目前毫无根据的恶评者,也会坚决的追究法律责任。

 

  李钟硕的所属社方面表示针对网络上有望关于演员李钟硕的全部没有根据的传闻和恶评,公司方面将会以强硬的态度应对,同时也会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所属社方面发声明称:“首先感谢大家对本社演员李钟硕的关心和喜爱,在大家的应援之中,我们公司也正在顺利的前行。但是近日一部分网民持续对本社演员李钟硕进行造谣、诽谤以及恶评,并且侵犯李钟硕的肖像权,这样的事情总是在发生,因此为了维护李钟硕的合法权益,我们已经采集了相关的证据,会以强硬的态度进行应对,同时也会坚决的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此前,李钟硕与自己的前所属社方面和平解除了专属合约,并且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A-man project,展开独立的活动,李钟硕与前所属社在今年4月的时候正式签订专属合约,合作长达半年的时间之后,李钟硕决定展开独立的发展,因此与所属社进行了和平的解约,前所属社方面也表示祝福李钟硕,希望李钟硕今后有更加好的发展。成立个人所属社之后,李钟硕方面也收到了一些谣言和恶评,所属社也针对这些谣言进行了证据采集,将会追究发布者的法律责任。

  另外,李钟硕目前确定将会以电视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回归电视荧幕,该剧是《恋爱的发现》编剧郑贤贞作家的全新作品,依旧是最佳十分擅长的浪漫爱情剧,将以出版社为背景,讲述与书打交道的人们的温馨暖人的故事,李钟硕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车恩浩,是一位杂志社的总编辑,这也是李钟硕出道以来首次挑战浪漫爱情剧,同时李钟硕将会和自己的理想型女演员李娜英展开合作,两人将会在剧中上演一段十分浪漫的温馨治愈的故事。

  目前,电视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已经完成选角工作,将会在近期内投入拍摄,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