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新剧《死之咏赞》确定11月27日首播 与申惠善上演凄美爱情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1 10:0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钟硕和申惠善两人主演的独幕剧《死之咏赞》目前确定将会在11月27日通过SBS电视台播出,李钟硕与申惠善两人将会上演凄美的爱情故事。

 

  此前,李钟硕和申惠善两人在今年夏季的时候共同主演了电视剧《死之咏赞》该剧是一部独幕剧,仅有两集,讲述的是朝鲜最初的公费留学生云心德和她的恋人——天才剧作家金友镇在玄海滩殉情的悲剧爱情故事。 申惠善饰演留学生云心德,而李钟硕饰演的则是天才剧作家金友镇,这也是李钟硕和申惠善之间的第二次合作。

  此前,李钟硕和申惠善两人曾经合作出演过电视剧《学校2013》不过,当时李钟硕出演的是主角,而申惠善饰演的是李钟硕的同班同学,两人之间的对手戏不是很多,但是通过这部剧也有了很不错的情谊。接到《死之咏赞》的出演邀请之后,两人也确定出演再次合作。这一次两人在剧中饰演的是有着让人心动的爱情的情侣,该剧也在之前就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不过具体的播出时间并没有确定。今日,SBS方面表示该剧确定将会在11月28日进行首播,接档《狐狸新娘星》。

  目前,李钟硕正在认真的拍摄自己的新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此前也有路透公开,李钟硕饰演的编辑仪表堂堂,风度翩翩,让人十分期待该剧的播出。据悉,这是李钟硕继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搭档自己的女神李娜英,两人将会在剧中出演一对有着年龄差的情侣,是一部十分温馨治愈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也有望成为李钟硕入伍之前最后一部作品,也是李钟硕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的第一部作品。

  李钟硕在今年4月与申惠善所在的娱乐公司签约,不过10月中旬的时候双方宣布和平解约,虽然只有半年的合作,不过经纪公司方面还是表示今后也会继续支持李钟硕,希望李钟硕越来越好,而李钟硕与经纪公司解约之后成立了个人工作室,自由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