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护照被扣留滞留雅加达 目前已经平安回国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6 09:4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5日下午,韩国媒体方面表示演员李钟硕发文表示目前自己因为护照问题被迫滞留雅加达,因为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自己也表示不太清楚该怎么做,李钟硕表示希望主办方能够尽快解决。

 

  据悉,李钟硕在本月的2日前往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举办粉丝见面会,原计划在第二天举行粉丝见面会,11月4日赶回韩国,继续电视剧的拍摄日程,但是却出现了意外的情况,由于主办方与当地演出企划公司的失误,造成李钟硕等一行人的护照被扣留,而李钟硕也滞留雅加达。5日晚间,李钟硕发文称:“粉丝见面会以感谢的心情圆满结束了 。但是我们全员被扣留在了雅加达。好像从昨天开始就滞留了,雅加达当地的活动承办者yes24将公演收益金额缩小申报给了当地税务署,把与此毫不相关的我与我的工作人员的护照都拿走还未返还。希望yes24和代理公司尽快解决问题。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不知道要怎么办…(妈妈,我今天晚些回去…)”。

  经过当地相关部门的协商和解决,李钟硕和自己的工作人员在昨天顺利的拿到了护照,并且搭乘飞机赶回韩国,今日一早李钟硕和工作人员出现在机场,看起来心情还不错,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不过李钟硕的所属社方面表示将会依法追究造成此次事件相关负责公司的法律责任。

  所属社A-man project方面表示:“此前,因为企划公司和当地赞助商Yes24的业务处理问题而推迟了李钟硕粉丝见面会的回国日程,让很多人感到了担心,但是演员自身比起自己的人身安全,更加担心的是影响了电视剧的拍摄日程,我们也将会对造成这次事件的经纪公司和当地演出企划公司采取相关的法律措施。”

  目前,李钟硕本人正在紧张的进行电视剧《浪漫史是别册附录》的拍摄,该剧是一部治愈系的爱情电视剧,由李钟硕和李娜英等人主演,预计明年年初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