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将主演TBS日剧《In hand(インハンド)》 4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1:2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山下智久目前确定将会出演TBS于4月播出的电视剧《In hand(インハンド)》这也是山下智久继电视剧《Code Blue 3》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并且担任剧集的主演。

  山下智久本人在结束2017年的电视剧《Code Blue 3》之后就一直没有回归电视荧幕,去年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版《Code Blue 》上映,该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无数的好评,票房也在92亿日元,是去年上映的电影中票房最高的日本本土电影,而山下智久在剧中的表现也获得了称赞。与此同时山下智久主演的中国电影也在去年的8月上映,这是山下智久出演的第一部中国电影,反响还不错。11月,山下智久发行了自己的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山下智久时隔4年多的回归,新专辑也获得了粉丝们的好评。

  虽然没有回归电视荧幕,不过去年一整年山下智久都在活动之中,而近日山下智久也确定将会出演TBS全新剧集《In hand(インハンド)》,饰演一名天才,是一个十分冷淡的角色,而且有着抖S倾向,是寄生虫学天才学者纽仓哲,山下智久将会在剧中与各种各样的动物一起生活在植物园改造的温室之中,是一个充满神秘彩色的角色,他的右臂是黑色的机械义肢,山下智久还将在剧中挑战医疗的疑难问题。

  据悉,这部剧是山下智久继电视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之后时隔4年的时间再次主演TBS电视剧,剧本改编自同名漫画,网友们对此也表示很期待。同时新闻还公开了山下智久的定妆照,照片中山下智久身穿医生白大褂,同时右手臂已经是黑色的机械义肢了,表情冷淡,与剧中人物十分的复合,该剧将会在今年4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