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被爆2月底入伍 粉丝们纷纷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9-02-02 09:3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媒体2日曝李钟硕将于2月28日入伍,他将进入新兵教育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然后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服役两年。所属社方面随后回应称目前还没有接到入伍通知书,但是计划今年上半年入伍,以社会服务人员的身份代替服役是正确的,日程一旦确定将会尽好服兵役义务。

 

  李钟硕1989年9月4日剩余韩国京畿道。2010年3月参演《检察官公主》出道,2012年参演校园剧《学校2013》为人们所熟知,随后2013年首次主演的奇幻爱情剧《听见你的声音》而广受观众们喜爱,该剧多得当年的水木剧年度收视冠军,并凭借该剧入围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男演员奖。随后的《匹诺曹》《W-两个世界》《doctor异乡人》《当你沉睡时》等电视剧都得到广泛好评。入伍前的告别作《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目前也已经开播,深受大家期待。

  粉丝们在得知李钟硕即将入伍这一消息后纷纷表达了不舍之情:“啊啊啊啊,李钟硕要入伍了啊”,“刚出来一部新剧就要服兵役了”,“等你回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