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4月25日退伍!大家期待的大长腿偶吧回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6:5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演员李敏镐将会在本月的25日正式退伍,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期待,阔别荧幕两年时间的李敏镐回归之后会以怎样的方式和大家见面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李敏镐在2017年5月的时候正式入伍,因为之前李敏镐曾经发生过一场重大的交通事故,所以导致李敏镐的腿部受伤严重,腿部一直埋有几根手术钢钉,经过兵役厅的体检,李敏镐最终确定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进行服兵役,时间为两年,而目前李敏镐也已经完成兵役任务,将会在4月25日正式退伍。

  李敏镐此前曾给观众们带来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这也让李敏镐名声大振,成为了备受人们喜爱的韩国影视男演员,优秀的演技加上原本就帅气的面孔以及让人感到优越的大长腿,李敏镐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偶像。2017年李敏镐入伍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十分的不舍,同时也表示希望李敏镐可以早日的健康归来。

  随着退伍时间的临近,人们对于李敏镐的回归之作也十分的好奇,2017年李敏镐结束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就开始履行兵役任务,长达两年的空白期没有任何的作品,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想念李敏镐。而这一次李敏镐回归会以怎样的方式和大家见面也让人特别的期待。

  另外,虽然李敏镐即将退伍,不过目前关于李敏镐退伍的消息很少,所属社方面也没有公开任何的回归消息,具体的退伍时间和地点都没有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