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毒》杀青 吴千语挑大梁首演霸气警花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5 10:4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由黄宗泽、吴卓羲、关智斌和吴千语等主演的港剧《战毒》于香港正式杀青,该剧讲述了一个三兄弟面对枪林弹雨和纠结难解的“无间道”时,齐力断毒、伸张正义的故事。青年演员吴千语在剧中饰演“警花”赵盈盈,枪林弹雨下,更会上演一番情感纠葛。

 

  “甜美系”首演警花挑大梁

  早在此前的开机仪式中,一身合身西装的吴千语笑语晏晏,甜美无比。但她在剧中饰演的赵盈盈可并不是一副娇弱模样。片场花絮里,吴千语射击、追击等激烈动作戏样样不落,亲身上阵,甜美的长相里蕴含着巨大能量。

  据悉,除了在枪林弹雨中穿梭,《战毒》中吴千语更会开展情感纠葛,与黄宗泽和关智斌展开一段三角虐恋,为这部硬汉剧增添了一抹柔情,也着实考验演员的演技。

  形象百变 备受金牌班底青睐

  从香港出道的吴千语,自入行以来就备受各界金牌班底的热爱:黄百鸣、谷德昭等金牌电影人皆对她赞赏有加,由她主演的《开心魔法》《精武青春》在内地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

  近年来,吴千语在内地的影视剧中也频繁露脸:电影《叶问3》中,她是温婉大方的黄老师;高票房电影《赏金猎人》中,她是高智商的黑客;在古装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中,她是小仙女“阿阮”……可盐可甜的形象让她得到了更多金牌团队的喜爱。

  签约浩瀚星缘后的吴千语,更是继续发力,潜力无限。此次她主演的《战毒》由知名导演陈国华携手TVB金牌编剧黄育德共同打造,精益求精的香港团队深耕经典IP,力求成就港剧上乘之作,不少观众都表示对吴千语饰演的“警花”赵盈盈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