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打翻媳妇化妆品 媳妇在线质问

http://www.yule.com.cn 2019-10-28 09:4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小岳岳岳云鹏可谓诸多不顺,继前几日被助理调侃后,又打翻媳妇化妆品,招到媳妇在线质问。

  10月24日,岳云鹏在线招助理,并且表示工资面议,随文晒出现助理表现不佳决定辞退的聊天截图!晒出的截图中,助理冲冲与岳云鹏玩猜明星游戏,最后一道题是看图猜明星,调侃该明星前几年挺火的(暗示现在不怎么火了!),最后答案是“阅龙肛”,众所周知,小岳岳前不久刚被曝出本名为“岳龙刚”,这就开始明目张胆调侃了,而且还是要钱调侃,被辞退也不难理解了!只是现在还不知道岳岳招到助理没。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0月27日,岳云鹏继续在线求助,“不小心把媳妇的化妆品给打翻了,想问各位,用水冲一下能洗干净吗?”

  这一问可激动坏了网友们,网友们似乎就想看岳云鹏被媳妇虐的画面,纷纷在评论里面艾特岳云鹏媳妇郑敏,最后郑敏也如网友们愿,留言质问岳云鹏“这是我的吗?”然而,就这样一句打情骂俏似的质问,硬生生被网友们当成疑问句来解读,最后网友们纷纷惊诧道:“不是嫂子的??信息量有点大啊”“不是嫂子的?哎呀破案了”。

  另外也有很多网友直接宣布了小岳岳的结局:“下辈子注意一点就好了”“我还有机会看到小岳岳的相声吗”“你完了,哥,怎么办,感觉好开心”。

  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确实是为岳岳着想,纷纷支招:“家里有狗吗?”“猫也行”。如此一来,估计狗的内心在os:我亏就亏在不会说人话….

  最近水逆的小岳岳,通过他的“不幸”遭遇,硬生生的带给网友们无限快乐,但也可以说因祸得福,通过这两次“不幸”事件,竟然连登两次热搜榜榜一的位置,这可不是谁想上就能上的位置,不行了,就到这里了,小编得去笑一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