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赛纶离开YG!金赛纶与YG合约到期 决定不再续约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16:4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赛纶目前与YG娱乐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金赛纶决定离开YG娱乐,寻找新东家。

  演员金赛纶是在2016年与金赛纶签订了为期三年的专属合约,本月金赛纶与YG娱乐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她本人在经过思虑之后决定不再续约,确定离开YG娱乐。

  金赛纶是韩国童星出身的女演员,也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青年演员,此前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等,在大荧幕上闪闪发光,但是签约YG之后,金赛纶的影视活动减少了很多,三年期间出演的剧集也十分的有限,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怀念荧幕上的金赛纶,希望金赛纶可以多出演几部剧。

  金赛纶在今年迎来20岁成人礼,她本人也通过了韩国著名大学的考试,成为一名大学生,这也让金赛纶十分的开心。原本金赛纶确定将会出演于今年年初放送的电视剧《邻家律师赵德浩》第二季,但是最终这个计划流产,金赛纶没有出演。

  目前,金赛纶正在出演电视剧《Leverage:诈骗操作团》她在剧中饰演天才骗子,而且是掌握独特技能的人物,这个角色也是金赛纶继电视剧《魔女宝鉴》之后时隔3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该剧播出之后,金赛纶的演技获得好评。

  另外,金赛纶将会在结束电视剧《Leverage:诈骗操作团》的拍摄之后决定新东家的人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