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正溪雅痞有型出席时尚盛典 斩获“年度新锐魅力艺人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4 16:51:17   来源:网络   

  昨日,徐正溪现身上海,受邀出席时尚盛典活动。活动现场,他身着深咖色印花西服套装,修身利落,抓人眼球。而用纯黑色衬衫作为内搭,以丝绸领带加以点缀,也让整体造型更显质感,成熟魅力立现。这样的经典组合搭配徐正溪完美的身材比例,沉稳而不沉闷,举手投足间尽显雅痞绅士风度。当晚,徐正溪荣获此次盛典颁发的“年度新锐魅力艺人奖”,粉丝纷纷表示:“哥哥这身我太可了!”

  不仅在时尚领域大放异彩,徐正溪对于演员身份的追求也从不停歇,在《凤弈》、《归还世界给你》、《十年三月三十日》三部剧中的精彩表现为今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由他主演的《痕迹》、《九州·天空城2》也即将与大众见面,现代剧与古装剧的相遇会激起怎样的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