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灿烈公开童年照片 装扮圣诞老人十分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5 11:3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韩国人气偶像组合EXO成员朴灿烈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童年时期的照片,并且发文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在公开的照片中,小时候的朴灿烈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穿着圣诞老公公的服装,十分的可爱呆萌,而且一双大眼睛超级抓人眼球,让人忍不住称赞。

  照片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太可爱了,我要偷孩子!!!有没有组团的”、“灿烈真是从小帅到大,可爱又帅气”、“好萌啊,小时候可爱,长大了帅气”等等。

  朴灿烈每一年的圣诞节都会发文祝福粉丝们圣诞快乐,之前也曾公开过自己的日常照片,包括创作时候的,小时候的,弹钢琴的,弹吉他的,更是公开过自己的创作室,与粉丝们互动,超级宠粉。

  日前,朴灿烈所在的组合确定将会于12月29日-3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行为期3天的《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dot] -》安可演唱会。31日的演出,还将通过“VLIVE+”进行全球实况直播,备受粉丝们的关注。此次演唱会既是组合今年7月举行的第五轮单独演唱会的安可演出,也是今年年末的最后舞台。

  另外,圣诞节来临之际,EXO于6年前发表的圣诞歌曲《十二月的奇迹》再次登上榜单,这首很符合冬日收听的歌曲已经连续多次在冬季里登上榜单了,见证了EXO的人气和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