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生前MV公开 4月发行生前写真集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3:5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1月13日,具荷拉日本方面的经纪公司公开了具荷拉在生前拍摄的歌曲《Hello》的MV,公开之后就引发了热议和关注。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这首歌曲是具荷拉亲自参加作词,唱出了感谢粉丝的心的歌曲”歌曲的MV也是在东京拍摄的,MV以东京的夜景为背景,具荷拉本人很喜欢这样的景色。这是一首悲伤的抒情歌曲,突出了具荷拉的声线,MV以都市为背景,具荷拉细腻的演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公开之后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

  而除了这部MV之外,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将会于今年4月发行具荷拉的写真集,写真集之中收集了具荷拉去年10月至11月拍摄的未公开照片。这也是经济公司经过商议之后做出的决定。

  具荷拉是韩国著名女艺人,歌手出身,在影视歌多方面发展,人气一直很高,不过出道多年来具荷拉也备受网络暴力的影响,致使具荷拉出现了抑郁症倾向。去年11月具荷拉被发现在家中身亡,经过警方的调查,确认具荷拉是自杀,这也让粉丝们难过和惋惜,而具荷拉的家人最终拒绝了尸检,并且非公开的举办了具荷拉的送葬仪式。

  具荷拉在去年签约了日本的经纪公司,活动以日本方面为主,原本具荷拉承诺粉丝会好好的活动回报大家,并且参与了综艺节目的拍摄,发表了新歌,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极端的方式,年仅28岁,让人遗憾和惋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