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的回忆!IZ*ONE明年4月解散之前将在日本发行写真集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5 16:1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IZ*ONE将会于明年3月在日本发行写真集,这也是组合在集散前夕发布的写真集,将会与粉丝们保留最美好的回忆。

 

  11月5日,根据消息表示,IZ*ONE日本官方SNS表示:“2021年3月,IZ*ONE决定在日本发行首本写真集。”据悉,该写真集将成为组合正式解散前的最后回忆的相册,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IZ*ONE是通过2018年播出的Mnet偶像生存战《Produce 48》组成的组合,由权恩妃(队长)、宫胁咲良、姜惠元、崔叡娜、李彩演、金采源、金珉周、矢吹奈子、本田仁美、曺柔理、安宥真、张员瑛(中心位)12位成员组成。2018年10月29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COLOR*IZ》,正式出道,成为十分受欢迎的组合。

  与其他组合最大的不同是,IZ*ONE组合的活动时间是有限的。在2018年10月15日出道的IZ*ONE的活动期间为2年6个月,预计明年4月将会进入解散程序。因此决定在解散之前发布全新的写真,与粉丝们保留最后的美好回忆,粉丝们也表示十分不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