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莉哥哥ins发文 曝光父母为争夺遗产而发生争吵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9 10:3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雪莉在2019年10月被发现在家中身亡,经过警方的调查证实雪莉是自杀,年仅25岁,这也让粉丝们表示难过和遗憾,而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雪莉在生前曾留下了一笔遗产,这笔遗产的所属问题也成为关注点。近日,雪莉的亲哥哥发文称父母为了妹妹的遗产发生了争吵。

  根据雪莉哥哥的ins,先是曝光了雪莉爸爸写下的话,表示:“比我先去天国的宝贝女儿留下了遗产,昨天因为遗产所属问题和已经成为陌路人的孩子妈发生了争吵。”而雪莉的哥哥则是表示:“作为生父,连妹妹的墓地都没去过,虽然不想公开私事,但露出言行不一致的本色的人还是要挂出来。”

  据悉,雪莉很小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就已经离婚,雪莉与妈妈和哥哥一起生活,雪莉生前留下了大部分的财产,而这笔财产将如何处理也成为大众关注的事情。雪莉的哥哥在之前曾经表示会自愿放弃妹妹的遗产继承权,因此这些遗产将会留给雪莉的爸爸或者妈妈。

  雪莉的爸爸表示自己的女儿留下了遗产,希望能够合理遵循主的旨意和天国快乐的女儿的一员,并且归还社会因为这个事情一直在祈祷。但是雪莉的哥哥称,自己本想独自承受失去妹妹的痛苦,但是作为生父,连妹妹的墓地都没去过,虽然不想公开私事,但露出言行不一致的本色的人还是要挂出来。如果真的是陌路人就请向陌路人一样生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