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晸赫-高媛熙主演《怪咖!文主厨》公开预告 时尚设计师和明星主厨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5 11:3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文晸赫和高媛熙主演的Channel A新金土剧《怪咖!文主厨》日前正式公开预告,明星主厨和时尚设计师的故事,引发热议。

 

  在公开的预告中,高媛熙原本是时尚设计师,但是因为意外的事故而失去了记忆,因此去到了文晸赫所在的乡村生活,失去记忆的她寄宿在文晸赫饰演的明星主厨家里,两人之间的故事也因此正式上演。

  文晸赫饰演的男主角是明星主厨,他有着让人羡慕的厨艺和精致的长相,而且性格极其好,是村子里的名人,在高媛熙住进自己家里之后,他的生活也发生了变化,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两人和之间的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电视剧《怪咖!文主厨》是一部治愈系的浪漫爱情喜剧,讲述的是世界级时装设计师柳Bella以失忆的状态来到繁星明月的瑞河村,在那里遇到了明星主厨文承模之后,经历了成长与爱,走向成功的故事。该剧由《附身》的导演崔道勋执导,将会于3月6日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