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沇熹《THE GAME》全剧终!破格展现多种风格!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3 15:2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李沇熹出演的电视剧《THE GAME》圆满落幕。

李沇熹《THE GAME》图片

  李沇熹在昨晚(12日)落幕的MBC人气电视剧《THE GAME:Towards Zero》中,饰演了重案组王牌刑警徐俊英(音译),以从未展现过的新面貌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冷暖魅力

  剧中,她秉承着务必将犯人绳之以法的信念,不仅冷静地分析案件,还与重案组一班的刑警们融洽合作,温暖了人心,并且细心地照顾受害者和受害者家属,将剧情渲染了温暖的氛围,展现了极致魅力。

  #新Girl Crush

  李沇熹在拍摄前就亲自与刑警们见面,努力寻找资料等致力于人物研究,使“徐俊英”(音译)成为坚守自己进取的信念并且诞生了人物的主体风格,凭借干练的Girl Crush面貌,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支持。

  #完美消化多种风格

  李沇熹从紧张感爆棚的惊悚片再到为抓捕嫌疑人奋不顾身的动作戏,还有和剧中人物金泰平(音译)之间的爱情戏等,将各种题材自然消化,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

  此外,李沇熹作为主演,稳定地引领着剧情的发展,挑战了前所未有的风格,实现了演技的突破,使观众们对她今后的活动也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