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龟梨和也-山下智久限定组合“龟和山P”4月发表首张原创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4 09:0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两人组成的奠定组合“龟和山P”目前确定将会于4月发表组合的第一张原创专辑《SI》,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惊喜。

 

  根据报道方面的消息,龟梨和也和山下智久两人时隔15年再次发表全新的专辑,而且这也是限定组合的第一张原创专辑,据悉此次的标题“SI”采用了《青春Amigo》中多次出现的歌词,且上下颠倒后为数字15,寓意了两人15年后重燃的玩心。本专辑预计收录共8首歌曲,通常盘将额外包含1首附赠曲。

  这个消息也让粉丝们表示兴奋不已,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之前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野猪大改造》,两人在剧中饰演好友兼同学,而当初出演这部剧的时候,两人都还不到20岁,在剧中展现了十分好的状态,而且两人现实生活中也是同一所属社的艺人,感情很好。

  之前,两人还曾时隔12年再次合作出演剧集《我是命中注定的人》饰演好友,实际上是父子关系,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激动,两人在剧中还演唱了主题曲。去年年末就有消息表示两人将会继续限定组合“龟和山P”并且会推出全新歌曲,今年所属社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另外,两人的原创专辑将会于4月29日公开,同时两人也在准备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