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Fallin’ Flower》销量突破55万张 获得日本双白金唱片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6 15:2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日本唱片协会15日通过官方网站公布的4月黄金唱片认可作品中,SEVENTEEN的第二张日本单曲《Fallin’ Flower》累计出货量突破55万张,获得了双白金唱片的认证。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EVENTEEN组合的这张专辑《Fallin’ Flower》是继首张日文单曲《Happy Ending》获得白金唱片认证之后,组合的第二张日本单曲获得了双白金认证。刷新自身最好成绩的同时,组合在全球范围内发展的势头也更加引人关注,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另外,SEVENTEEN组合的纪录片《HIT THE ROAD》已经在15日正式播出,该纪录片是组合在世界巡演日程中的日常面貌和全新相遇的路途上他们从未公开过得的真实故事以及作为艺人不仅毫无保留地展现苦恼、碰撞、努力的SEVENTEEN的故事,讲述了正在挑战的13名青年的光辉青春,并一一公开组合出道6年间取得突出成绩以及正在稳步成长的他们的样子。

  该纪录片从5月15日开始正式进行播出,共分为15部分进行放送,引发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