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RASHI新专辑《This is 岚》oricon榜首周销量突破70万张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15:3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组合ARASHI的新专辑《This is 岚》oricon榜首周销量突破70万张,登顶o榜周冠,印证了组合强大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

 

  根据消息表示,组合ARASHI推出了组合的最后一张专辑《This is 岚》,作为告别礼物,这张专辑目前在oricon榜首周销量突破70万张,登顶o榜周冠。同时演唱会映像作品《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也累计销量突破百万(DVD版39.1万、BD版61.1万),成为岚首张销量破百万的映像作品,也是令和首张百万销量的音乐映像作品!

  此前,ARASHI还举办了告别演唱会,这场演唱会虽然是线上演唱会,但是召集了上百万的观众,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ARASHI这一次的线上演唱会创造的经济效益甚至超过了剧场版《鬼灭之刃》,带动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此前,ARASHI在2019年1月27日通过杰尼斯官网宣布2020年12月31日后团队活动休止,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遗憾,这将是ARASHI最后的团体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