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大爆发!《咒术回战》漫画累计销量突破2500万册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6 14:2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人气热血漫画《咒术回战》官方发布消息宣布该漫画目前14卷漫画销量已经突破2500万册,可谓是人气大爆发。

 

  根据消息表示,《咒术回战》漫画在动画初回播出时的累计销量为850万册,动画播出的3个月时间内获得了约2.5倍的火爆销量成绩,再一次证实其火爆的人气和强大的号召力。

  漫画《咒术回战》是《周刊少年Jump》50周年纪念新连载3连弹企划的第一弹,由漫画家芥见下下创作,于2018年3月5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018年第14号开始连载。漫画曾获“下一部漫画大赏”2018年第6名、“全国书店店员推荐漫画2019年第1名”的成绩。此前,该漫画在2020年12月16日,宣布累计发行量已突破1500万册,2021年1月15日,宣布累计发行超过2000万册。

  目前,由该漫画进行改变的同名动画也在热播之中,由MAPPA负责动画制作,榎木淳弥,内田雄马,濑户麻沙美,中村悠一,诹访部顺一,樱井孝宏,岛崎信长,津田健次郎,小松未可子,内山昂辉,关智一等进行配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