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愧是日本经济之光!《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票房突破300亿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4 14:2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4日,根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目前已经上映近两个月,票房一直都是排在第一位的,14日该电影票房已经达到了300亿日元,距离排名第一的《千与千寻》只有5亿日元的差距。

 

  根据消息表示,《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目前票房已经达到了300亿日元,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激动和兴奋,而它距离排名第一位的千与千寻只有5亿日元的差距,网友们也表示不愧是日本经济之光。

  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创作的漫画作品《鬼灭之刃》。该片由ufotable负责制作,于2020年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目前上映已经59天,累计票房达302亿8930万7700日元(约19亿元),累计动员2253万9385人次观影。另外,该片也将于12月26日起在日本上映4D版。

  而宫崎骏动画电影《千与千寻》2001年在日本上映,最终票房308亿日元,在长达近20年的时间里稳坐日本票房榜冠军,无人能撼。如今《鬼灭之刃》剧场版距离超越《千与千寻》仅有一步之遥。《鬼灭之刃》能否再创奇迹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