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有望引进 票房已经突破百亿大关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6 13:4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6日,据相关消息表示,由热血漫画《鬼灭之刃》改编的剧场版电影《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目前正在日本热映,该电影已经突破了百亿日元票房大关,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剧场版电影。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讲述的是在蝴蝶屋结束修业之后,炭治郎等人抵达了下一任务的地方“无限列车”。在那里,短时间内有四十多人失踪。带着祢豆子的炭治郎与善逸、伊之助一行人,与鬼杀队的最强剑士“柱”之一的炎柱炼狱杏寿郎会合了。在通向黑暗的无限列车中,他们将面对潜伏在此的鬼,并且展开一系列的故事。

  剧场版在10月16日上映,目前上映两周,票房已经超过100亿日元,成为今年最受欢迎最卖座的电影。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电影在上映三天的时候票房就超过了46亿日元,有望创造全新的历史记录。相关人士还表示《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复兴了日本的疫情后的电影业。

  《鬼灭之刃》是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所著的少年漫画,自2016年2月15日—2020年5月11日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热血漫画,目前已经完结。该漫画连载期间十分受欢迎,目前也是人气代表作之一,截至2020年9月17日,包含电子版在内的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已突破1亿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