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少女舞台表演 成员苞娜疑似该动作抓伤队友恩熙引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5 13:5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韩国组合宇宙少女在2019年的一组商演图,在这个舞台表演上成员苞娜疑似修改了舞蹈动作,并且用指甲抓伤了成员恩熙,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根据网友们曝光的照片来看,当时表演的时候苞娜在恩熙的后面,有一个舞蹈动作是苞娜抚摸恩熙的小腹,原本是一个很轻柔的动作,不过苞娜最终修改了这个动作,而指甲则是划伤了苞娜。

  在之后的画面中可以明显的看到恩熙的小腹上有着被指甲划伤的红痕,这也引发了热议,而当时有网友们留言询问恩熙“肚子没事吧?”恩熙则是回应表示“哈哈哈哈哈看见指甲印了吗?”对于恩熙的回应,网友们也称是敢怒不敢言。

  但是也有人不认同这个说法,表示恩熙和苞娜两人平日里感情很不错,而且两人在台上的互动也超级多,表示她们这个也是在开玩笑,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的猜忌。

  目前,宇宙少女方面并未对此做出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