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员们为伯贤新专辑应援 灿烈-SUHO访问MV拍摄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5 14:3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5日,EXO成员边伯贤通过所属社SM方面发表了时隔10个月再次发行SOLO专辑的感想,他表示成员们都为自己应援,自己也感到很开心。

 

  今日,伯贤通过所属社方面发表了再次发行新专辑的感想,他称:“因为是时隔很久的SOLO回归,所以非常紧张,但是想到粉丝们,心情又激动又幸福。”同时他也表示成员们也都为自己应援。

  在被问到EXO成员们听到主打曲《Candy》的反应如何时,他表示:“成员们都说歌曲很好,为我应援。SUHO哥和灿烈还亲自来到MV拍摄现场,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同时伯贤也透露称:“通过这张专辑使自己的SOLO歌手地位更加稳固,给更多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还有希望大家听到我的声音能感受到治愈。”

  伯贤将会于韩国时间5月25日下午6点公开自己第二张迷你专辑的歌曲音源,新专辑共计收录了7首歌曲,而且新专辑的预售销量达到了72万张,创造了全新的记录,让人感到十分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