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敬淏称是女友崔秀英造就了自己 强调要好好听女友的话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11:2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郑敬淏在采访中提及了自己的女友崔秀英,直言自己成长到现在是女友早就的。

 

  此前,郑敬淏参与主演的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正式结束放送,该剧平淡中带着感动,让观众们大呼好看,第一季结束之后,观众们也表示十分的不舍。而郑敬淏在剧中的角色也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个,电视剧结束之后,郑敬淏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郑敬淏谈及了女友崔秀英。

  谈及女友崔秀英的时候,郑敬淏十分的开心,满脸幸福,大秀恩爱。当记者提问“你认为是什么造就了现在的郑敬淏?”他十分自豪的表示:“我和一个人已经恋爱超过8年了,所以我认为造就郑敬淏的是崔秀英。我做秀英让我做的,然后不让我做的就不做,就这样造就了现在的我。饭前要洗手,睡前要刷牙,不要喝太多的酒,衣服要穿的整洁漂亮等等。”同时郑敬淏还表示:“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听女朋友的话。”

  郑敬淏与崔秀英两人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2013年两人的恋爱关系第一次被媒体曝光,不过当时双方都没有承认,只表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2014年1月3日,郑敬淏与崔秀英两人正式公恋情,两人一直以来都很低调,感情十分的稳定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