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秀英出演《move to heaven:我是遗物整理师》 5月14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1 10:5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崔秀英目前确定将会出演Netflix原创剧《move to heaven:我是遗物整理师》,与李帝勋,汤峻相合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据悉,之前电视剧《move to heaven:我是遗物整理师》就公开了预告,同时该剧也宣布定档5月14日正式播出,此前只是公开了两位主演李帝勋和汤峻相,其余的演员都保持神秘感,今天突然公开女性角色也让人表示惊喜。

  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此剧除了李帝勋和汤峻相两位主演之外,还有池珍熙、李宰旭客串,崔秀英也出演了但是之前没有出新闻,因此也让人感到惊喜,同时观众们也在好奇之后会不会还有要公布的神秘角色。

  另外,该剧讲述对这个世界毫无期待地活着的前科者尚九和患着亚斯伯格症候群的青年格魯一起开了一间遗物整理公司,逐渐领悟到人生、死亡的故事。由《偷狗的完美方法》金成浩导演执导,《天使之眼》尹池莲编剧执笔,5月14日在Netflix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