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崔秀英主演《偶然田园日记》制作告吹 两人将寻找新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22-02-05 08:2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此前确定由演员张根硕和崔秀英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偶然田园日记》目前确定制作告吹,两人也将会选择全新的作品回归荧幕。

  据多数电视剧相关人士透露,kakao TV电视剧《偶然田园日记》的主人公选角已经结束,原本该剧是计划在明年播出的,但是在拍摄之前因为各种原因最终制作告吹,让人感到很遗憾。

  电视剧《偶然田园日记》此前确定由演员张根硕和崔秀英主演,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搭档,观众们对于这样的组合也是十分期待的。该剧是张根硕退伍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也是崔秀英回归荧幕的作品,关注度很高,不过目前该剧确定制作告吹。

  据悉,《偶然田园日记》讲述的是首尔土生土长的兽医一夜之间被扔到手掌大小的村落里与当地巡警相遇后,突然间开始适应田园生活,并回忆起巡警就是记忆中小时候的秘密朋友,随后两人重新以大人的身份开始恋爱的故事。当初该剧决定由《你喜欢勃拉姆斯吗》的赵英民导演执导,白恩景编剧执笔 ,由Kakao Entertainment制作,不过现在制作团队已经解散,张根硕和崔秀英正在考虑下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