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敬淏崔秀英将同台 两人确定出席2020MAMA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1 15:1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2020MAM将会于12月6日正式举办,而主办方也于今日正式公开了颁奖嘉宾,人气影视剧演员将担任颁奖嘉宾,这其中最让网友们表示期待的则是郑敬淏和崔秀英这一对情侣的同台。

  根据官方的消息,演员金泰梨,孔明,姜汉娜,李侑菲,林秀晶,李政宰,林秀香,李道晛,严正花,柳演锡,李相烨,李先彬,李多喜,朴叙俊,田美都,朴河宣,郑敬淏,崔秀英等都将担任颁奖嘉宾。

  而郑敬淏与崔秀英这一对情侣的同时出现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激动,两人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恋爱,恋爱长达7年之久,虽然两人的恋情是被大众所熟知的,不过两人此前一直都是十分低调的,很少同时出现在一起,但是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甜蜜感情,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看好这一对。

  这一次是两人第一次同时参加颁奖活动,是否会同台为获奖者颁奖也让网友们十分好奇。

  另外,目前郑敬淏已经完成了自己新电影的拍摄,预计将会在12月投入到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2》的拍摄之中,而崔秀英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