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秀英称少年时代是8个人 间接表明郑秀妍不在其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9 09:0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韩国艺人崔秀英代班KBS电台《郑恩地的歌谣广场》节目,在节目中崔秀英连线观众,这名观众表示自己是少女时代的粉丝,而且是9人团饭,而崔秀英则是表示少女时代是8个人,引发热议。

 

  这名观众表示自己是少女时代的粉丝,抽奖是要选一个数字,秀英说“如果是少时的粉丝应该会选这个数字”,观众选9,秀英说少时是8个人哦,间接申明郑秀妍不在少女时代里,这也引发了热议。

  少女时代是在2007年出道的韩国女子组合,最初成员包括金泰妍,郑秀妍,黄美英,崔秀英,李顺圭,金孝渊,权俞利,徐贤以及林允儿等九人,组合出道之后也备受关注和喜爱,是韩国超具人气和实力的女子组合,是很多后辈的偶像。

  2014年9月30日,郑秀妍发文表示自己被通报退出组合,称公司方面在没有通知自己的情况下宣布自己已经不再是少女时代的成员,而当天SM娱乐公司确认了Jessica将退出少女时代,少女时代此后以8人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