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承衍首次单独出演《柳熙烈的写生簿》 带来精彩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0 13:3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曹承衍目前确定将会出演《柳熙烈的写生薄》并且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曹承衍将出演于韩国时间10日晚11点时30分播出的KBS 2TV《柳熙烈的写生簿》,这也是曹承衍首次出演该节目,引发关注和期待。在节目中曹承衍将会带来个人首张迷你专辑《EQUAL》主打曲《Love Me Harder》和李承哲《再也没有这样的人》的舞台。

  曹承衍在2019年5月,以练习生的名义参加韩国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X101》,最终获得第5名的成绩,8月,随X1发行首张迷你专辑《飞翔:QUANTUM LEAP》重新出道,人气高涨。2020年1月6日,X1解散,这也让人十分的遗憾,而在组合解散之后,曹承衍方面也表示将会作为SOLO艺人进行演艺活动,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

  6月29日,曹承衍发表了自己个人首张个人迷你专辑《EQUAL》并举办回归SHOWCASE ,而曹承衍的首张迷你专辑初动销量就达到了10万张,印证了曹承衍的超高人气。

  另外,此次是他出道后首次单独出演该节目,将展现实力派歌手的完美变身,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