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正宇因非法用药被首尔检方调查 本人再次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3 16:4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河正宇因为非法使用药物而再一次的被首尔检方调查,而这一次检方将会判断是否起诉河正宇,河正宇本人则是再次否认。

 

  韩国警方再一次的以河正宇为调查对象,追查了此前河正宇涉嫌在首尔江南某整形医院外科非法使用名为“牛奶注射(异丙酚)”的睡眠麻醉剂的事件。特别是对河正宇以亲弟弟与经纪人等2位的名义去使用异丙酚的原委也进行了调查。这也引发了关注热议。

  河正宇在这一次的调查中再次否认嫌疑,他表示自己使用异丙酚是以治疗为目的,同时子啊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河正宇也表示自己没有滥用药物,只是用其他人的名义去接受诊疗,且也只是按照该医院的要求去做而已。

  据悉,今年2月的时候河正宇因为涉嫌非法使用药物异丙酚被爆后,就通过经纪公司发表过立场,表示自己2019年1月至9月,在涉事医院接受了10次左右的激光治疗,用于脸部伤疤的修复,并施行了睡眠麻醉,这就是全部。不存在滥用药物,同时河正宇还解释了原因,医院方面也对河正宇的回应给予支持和验证,称河正宇说的都是真实的。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检方在6月26日以嫌疑人的身份传唤了财阀子女D集团的A氏,并进行了涉嫌非法用药异丙酚的调查。检方表示:本月调整人事变动之前,包含河正宇和A氏在内,将会对提升至10余名的搜查范围来决定是否进行起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