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与安宰贤达成离婚协议 晒照自我打气“回到充满斗志的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6 10:0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人在15日于法院进行的离婚调停,而且最终达成协议,在不用展开诉讼下正式离婚,今后将各行各路,亦会为彼此各自活动应援,双方亦再次为二人离婚一事惹起各方争议而致歉。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感慨。

  而在离婚协议达成之后,具惠善本人也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回应该事件,具惠善晒出了两张自己的美照与粉丝们互动,并且自我打气表示“再次回到充满斗志的人生。”粉丝们也纷纷留言为具惠善加油。

  具惠善和安宰贤两人通过合作而结缘并且相恋,2016年两人在相恋一年多之后宣布结婚,网友们纷纷送祝福,认为两人十分的般配,羡慕两人之间的爱情。两人婚后还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新婚日记》引发热议,恋情真的超级甜蜜,生活处处都有着粉红泡泡。

  不过让人羡慕的两人在结婚三年之后突然宣布离婚,2019年8月媒体报道称两人已经协议离婚。不过对于离婚,具惠善与安宰贤各执一词,具惠善表示安宰贤在婚后变心,还疑似出轨,对此安宰贤进行否认,表示会进行离婚诉讼,让人唏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