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宰贤离婚之后首次更新社交网站 此前与具惠善达成离婚协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8 16:2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7日,艺人安宰贤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自己的近况,他晒出了一组全新的照片,带着口罩,一头金发,略显颓废,引发热议。

  去年安宰贤宣布与具惠善离婚,两人也因为离婚而发生了纠葛,并且闹上了法庭,具惠善发文斥责安宰贤在婚后变心,还透露安宰贤出轨,与其他的女性关系暧昧,而安宰贤则是对此进行否认,他表示自己在婚后一直都很尊重具惠善,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婚姻和家庭的事情。

  而两人的离婚事宜也闹上了法庭,安宰贤起诉希望可以离婚,这之后安宰贤也清空了自己所有的社交动态,安心的拍戏,很少与网友们互动。这一次公开动态也是安宰贤在今年2月删除社交动态之后的首次更新。

  另外,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7月15日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人离婚的事情正式开庭,两人达成了离婚协议,正式离婚,恢复自由身,这也让两人三年的夫妻生活画上句号。

新闻表情